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灣美食 泗水飄香
2018-09-14

駐泗水辦事處林處長鼎翔與講師合照(1)

「2018年僑務委員會印尼地區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9月10日在雅加達登場後,9月13、14兩日來到了泗水,泗水地區主辦單位「東爪哇留臺校友會」以及「泗水臺灣工商聯誼會」今年特別與泗水歐迪默餐飲學院(Ottimmo International Master gourmet Academy)合作舉辦,在1天半的廚藝講座中,共有歐迪默學院師生及泗水臺商僑胞等百餘人參加。大家在廚藝達人的示範教學下,學習烹調臺灣美食,品味臺灣佳餚。

駐泗水辦事處林處長鼎翔與講師合照(2)

駐泗水辦事處新到任處長林鼎翔表示,很高興剛來到泗水履新,就能品嚐到「九份芋圓」、「士林生炒花枝羹」、「客家小炒」這樣的臺灣特色美食。林處長也對僑委會特別遴派的福容大飯店主廚蔡長庚及鄧正中兩位大廚講師表示歡迎與感謝,並希望藉由這次的示範教學,揉合印尼當地的食材以及臺菜的作法,做出美味的臺式佳餚,增進臺灣美食的豐富性與國際化。

2018年僑委會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

泗水歐迪默餐飲學院也表示,臺灣美食享譽國際,非常高興藉由這次的合作,讓師生們學習臺灣大廚的技藝,並希望透過美食,更加認識臺灣,體驗臺灣。

「2018年僑委會臺灣美食國際巡迴講座」以「臺灣美食 不同凡饗」為主題,印尼泗水場次結束後,將繼續前往峇里島及萬隆進行廚藝示範及美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