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汶萊「臺灣觀摩團」團員將搭汶航直航台北首航班機赴台
2018-11-27

林代表維揚與團員合照

駐汶萊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本(2018)年11月16日為汶萊參加中華民國(台灣)僑務委員會「海外青年臺灣觀摩團」48名團員舉辦行前說明會,該團12月3日將赴台灣參加為期三週行程滿檔之參觀及研習活動。

林代表維揚致詞指出,汶萊航空2004年中止直航台北以來,歷經10多年努力,終於在今年重新恢復汶萊-台北兩地直航。今年觀摩團赴台灣最大的意義,即該團12月3日搭乘汶航直航台北的首航班機赴台;台北將舉行首航歡迎儀式,汶航親善大使吳尊也將現身台北歡迎首航旅客,對觀摩團學員來說這是一次非常難得的經驗。林代表同時鼓勵團員好好把握在台灣參訪機會,多開口說中文、認識台灣朋友及瞭解台灣文化。

汶萊台灣商會莊會長錫山也受邀出席說明會。他慷慨贊助全團製作精美T恤,團員們準備禮物及感謝狀回贈莊會長,以表示謝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