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尹公使新垣出席《逢甲盃》全國中學正體字書法比賽吉隆坡初賽
2019-07-19

尹公使新垣(左4)與逢甲校友會陳德來會長、吉隆坡峇都區國會議員YB Tuan P.Prabakaran 等貴賓親筆揮毫,共同寫了一幅「為民服務」

尹公使新垣(左4)與逢甲校友會陳德來會長、吉隆坡峇都區國會議員YB Tuan P.Prabakaran 等貴賓親筆揮毫,共同寫了一幅「為民服務」。

尹公使新垣(後排,右5)與出席貴賓合影

尹公使新垣(後排,右5)與出席貴賓合影。

尹公使新垣7月13日出席由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及臺灣逢甲大學聯合主辦的「2019年《逢甲盃》全國中學生正體字書法比賽吉隆坡區戶外初賽」,有來自各中學約200位學生踴躍參與,在戶外共同揮毫。

尹公使致詞時感謝馬來西亞逢甲大學校友會,自2010年開始辦理書法比賽,並配合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海外正體漢字文化節」活動舉行,讓學生藉由活動體認正體字的優美字型及其深遠文化意涵,並祝福《逢甲盃》在今年邁入第10週年之際,能再創另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