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洪大使出席馬來西亞吉隆坡慈濟國際學校啟用典禮
2020-01-07

洪大使與嘉賓共同主持揭牌啟用儀式(遠景)

洪大使與嘉賓共同主持揭牌啟用儀式
 

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洪大使慧珠於109年1月6日受邀出席見證馬來西亞吉隆坡慈濟國際學校啟用典禮。這項活動由馬來西亞慈濟教育基金會主辦,除學校教師、家長及學生外,並邀請馬來西亞各界人士、臺灣及馬來西亞慈濟團隊代表,共同以感恩喜悅心情迎接學校開學的日子。
 

洪大使(左3)與嘉賓共同主持揭牌啟用儀式

洪大使與嘉賓共同主持揭牌啟用儀式
 

啟用典禮致詞嘉賓包括林秀莉校長、臺灣慈濟總會教育基金會王本榮執行長、馬來西亞雪隆分會簡慈露執行長等,證嚴上人並獻上祝福函,恭賀象徵慈濟教育志業薈萃人文精神與學術專業邁向新的里程碑。洪大使並與貴賓共同主持揭牌啟用儀式,及在主辦單位安排下參訪校園環境,瞭解慈濟在馬來西亞推動教育的各項規劃及理念。
 

洪大使(雙手比出讚手勢)欣賞學生們的表演

洪大使欣賞學生們的表演
 

馬來西亞吉隆坡慈濟國際學校是一所秉持慈濟大愛的人文精神,強調學生的道德價值觀、生活技能和人文素養之養成的學校,現場包括馬國各大使館代表及各界關心教育的人士共同為該校的啟用獻上最高的祝福,共同見證馬來西亞慈濟歷史性的一刻。
 

學生們表演手語歌曲(遠景)

學生們表演手語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