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Children Believe基金會印度辦事處主任Nancy J. Anabel 及新企業發展計畫經理Dr. M. Annaduai 拜會駐清奈辦事處王處長北平
2020-03-18

駐清奈辦事處王處長北平(中)
 

Children Believe基金會(前為「加拿大基督教兒童基金會」Christian Children’s Fund of Canada, CCFC)印度辦事處主任 Nancy J. Anabel 及新企業發展計畫經理 Dr. M. Annaduai 於3月18日下午拜會駐清奈辦事處王處長北平,並介紹該基金會在印度所推動之兒童教育發展計畫及促進兒福權益倡議等。A主任感謝中華民國外交部多次資助「臺灣海外援助聯盟」(Taiwan Alliance in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Taiwan Aid)與該基金會共同於泰米爾那都州及南方州推動打造印度兒童友善學習環境等計畫,以實際行動積極配合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王處長表示我為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願努力與各國建立永續夥伴關係,因此只要有益人類福祉之計畫,我多願貢獻一己之力。期間A主任更是贊揚我國有效控制武漢肺炎疫情之作為,殊值各國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