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葉大使非比出席2023年「佛光山東禪寺平安燈會暨花藝展啟燈典禮」
2023-01-20

葉大使致詞

葉大使致詞
 

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葉大使非比於本(112)年1月19日晚間出席「佛光山東禪寺平安燈會暨花藝展啟燈典禮」,活動由佛光山星馬泰印總住持覺誠法師主持,約有各界貴賓約500人參加。
葉大使致詞時表示,她剛下飛機直接從機場到會場,是來到馬來西亞the very first活動,不僅盛大且十分有意義;上(111)年世界局勢及疫情給人類帶來各項挑戰,大眾靠著正向信念度過,本年燈會主題「仁和安康,富樂吉祥」,更以祈福感恩之心境,迎接新春,期盼迎來平安及溫暖之癸卯兔年。
 

活動合影

活動合影
 

葉大使強調,中華民國臺灣和馬來西亞長期以來在經貿、文化與教育等各層面有緊密的合作,盼望未來強化與馬國各部門以及友善的馬國民眾友好關係,促進多元交流,相信在覺誠法師之帶領下,定能將星雲大師人間佛教的理想帶到更精進的境界。
本次活動另有馬國交通部長陸兆福、雪州州務大臣YAB Dato Seri Amirudin Bin Shari、雪蘭莪州行政議員拿督鄧章欽、黃思漢、國際佛光山馬來西亞聯合會會長林汶階、巴基斯坦駐馬來西亞大使H.E. MADAM AMNA BALOCH等貴賓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