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童大使振源邀請本地主力旅遊業者共同推動台灣永續旅遊產品,協助本地旅行業者包裝多樣特色台灣旅遊配套
2023-06-08

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童大使振源大與新加坡11家主力旅行社代表餐敘
 

為加速吸引新加坡消費者赴台旅遊,鼓勵本地旅遊業者包裝新型態台灣旅遊產品上架販售,駐新加坡台北代表處童大使振源大特別安排與新加坡11家主力旅行社代表餐敘,與旅行業夥伴共同努力打造一個赴台旅遊的全新時代!

童大使在本次旅行業聚會中,特別以永續旅遊高端產品的「鳴日號」列車行程為例,向所有在場貴賓說明,台灣觀光產品為迎接永續旅遊時代的來臨,運用了低碳運輸的鐵路交通包裝成精緻的環島特色旅遊,並且以特殊塗裝、精品車廂設計加上在地主題旅遊行程、餐食及住宿安排,可以提供新加坡消費者一個全新的台灣精緻旅遊體驗,同時童大使在席間介紹台灣宗廟慶典文化、多元族群融合、醫美健檢與當地特色景點等主題,希望提供與會旅行同業最新的台灣旅遊資源供大家參考,童大使致贈限量之玉山雕刻擺飾,感謝所有旅行同業在過去一段時間對台灣旅遊產品的支持,期許大家未來繼續一起努力宣傳台灣觀光產品,協助更多新加坡消費者出發前往體驗台灣旅遊的美好與多樣!

想要獲得最新台灣觀光資訊,歡迎加入台灣觀光社群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TTBSIN/,持續關注台灣觀光新訊息,提早規畫你的台灣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