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灣觀光署攜手大馬創意大師打造200輛「Taiwan OhBear Cars」 宣傳台灣最新旅遊主題
2023-11-08

為擴大吸引馬來西亞旅客赴台灣旅遊,台灣觀光署駐吉隆坡辦事處邀請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和世界藝術創意大師吳世湧先生設計3款 Taiwan OhBear Cars,以「山海鐵道」、「臺灣好湯」及「穆斯林友善」作爲年度創作主題。并於10月27日早上,舉辦 Taiwan OhBear Cars 主題車首發活動新聞發佈會。
 

Taiwan OhBear Cars(1)
 

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嚴公使致詞表示,台灣的觀光標語為the heart of Asia, 除了強調台灣的位置是亞洲的門戶及區域的樞紐,也彰顯台灣是一個揉合現代與傳統的美麗綜合體。并强調台灣旅遊優勢主要有三個原因,安全的社會、便捷的交通以及善良好客的人民,讓旅客可以安心自在的探索台灣之美。

10月開始,大馬民眾可在巴生谷地區看到200輛OhBear Car於街頭出沒。民眾只要在路上看到臺灣OhBear Cars並拍照上傳至個人臉書或Instagram, 將可以參加 「Snap & Win Taiwan」捕抓臺灣OhBear Cars活動,有機會贏取臺灣来回機票 !
 

Taiwan OhBear Cars主題車首發活動新聞發佈會與會來賓合影

Taiwan OhBear Cars車頂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