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周中興大使出席多國商會羽球友誼賽擔任頒獎嘉賓
2023-11-13

周中興大使頒獎(一)

周中興大使頒獎(一)
 

駐在緬甸的台灣、印度、印尼、馬來西亞、緬甸、菲律賓、新加坡、泰國等8大商會於11月11日(星期六)聯合舉辦首屆「2023羽球友誼賽(Inter-Chamber Games Yangon 2023)」,活動由我兆豐商銀和知名外商公司共同贊助,並特別邀請駐緬甸代表處周中興大使擔任頒獎嘉賓。

是日,活動自上午九時假仰光的緬甸羽球協會場館展開,各國商會的眾多成員暨眷屬都相偕到場為選手加油,全場喝采與鼓聲激昂不絕,歷經數輪鏖戰,與會球員無不大汗淋漓,仍戰意勃發,最終由馬來西亞商會團隊拔得頭籌。

周大使偕經濟組陳伯彰組長,劉文豪秘書到場,為緬甸台商會參與活動的球員打氣,並在與各商會代表交誼時表示,很榮幸受邀擔任活動嘉賓,羽球有強化肌力、增進心肺功能等數種益處,在台灣及東南亞都是廣受歡迎的體育活動。本次8國商會的友誼賽,讓旅緬的僑商朋友都能藉此運動舒展身心,也達到多國友人以球會友的交誼目的,是一舉數得的成功企劃,值得推廣並定期舉辦。
 

周中興大使頒獎(二)

周中興大使頒獎(二)
 

周中興大使頒獎(三)

周中興大使頒獎(三)
 

周中興大使頒獎(四)

周中興大使頒獎(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