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清奈辦事處與清奈國際電影節合作放映兩部國片
2023-12-17

清奈國際電影節
 

第21屆清奈國際電影節(Chennai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CIFF)於2023年12月14日開始盛大舉辦,至21日結束。駐清奈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Taipei Economic and Cultural Center in Chennai, TECC)與CIFF合作,本年提供「女性的復仇」(Woman Revenger)及「回來安平港」(Back to Anping Harbor)2部國片供電影節放映,分別在12月17日晚上7:15及21日上午9:30播出,歡迎大家前往觀賞。

主辦單位表示,本年計有15國的電影參加放映,透過TECC的協助,本年臺灣提供2部早年電影,並以「臺灣經典電影」(Taiwan Classics)為主題,讓印度民眾可以觀賞早年的臺灣電影,瞭解臺灣的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