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寮國臺商總會首度舉辦園遊會 臺灣美食廣獲好評
2023-12-19

園遊會人潮絡繹不絕

園遊會人潮絡繹不絕
 

我僑民展現好手藝,吸引寮國當地民眾前來品嚐

我僑民展現好手藝,吸引寮國當地民眾前來品嚐
 

現場販售各式臺灣美食

現場販售各式臺灣美食
 

商會會員們進行節目表演

商會會員們進行節目表演
 

寮國臺灣商會聯合總會12月17日於永珍市舉辦「112年臺灣商會日」園遊會,這是該商會首次辦理園遊會活動,除由商會會員設攤販售各式臺灣美食、寮國特產,另有跳蚤市場、醫療諮詢服務,活動多元,包括總會長暨僑務顧問施玉秀、僑務顧問林福霖、陳坤樹、僑務促進委員劉啟宗,以及我僑民和寮國當地民眾逾百人參與,駐越南代表處僑務秘書蔡佩珊應邀參加。

呼應園遊會「臺灣心寮國情」的主題,現場臺灣美食琳瑯滿目,香味四溢,施玉秀親手製作粽子、蘿蔔糕、肉圓、炸春捲,其他會員則準備了油飯、貢丸湯、涼麵、豬血糕、大腸包小腸等,個個展現精湛廚藝,不僅讓鄉親們回味臺灣故鄉美味,也讓寮國親友品嚐最道地的臺灣小吃,活動從上午10點開始,許多美食在2小時內就銷售一空。

臺商會會員們並於活動現場安排節目表演,親自演奏及演唱臺灣民謠及經典歌曲,同時邀請寮國親友共同歡唱,氣氛熱鬧。本次園遊會活動雖然是商會第一次舉辦,但廣獲我僑民及寮國親友們好評,對於凝聚僑心,團結商會,甚有助益,大家也度過了一個溫馨美好的周末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