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駐馬來西亞章大使計平出席臺北市政府與雪蘭莪州州政府簽署合作備忘錄儀式
2017-03-30

駐馬來西亞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章大使計平於本(106)年3月27日應邀出席並見證臺北市政府與馬來西亞雪蘭莪州州政府簽署合作備忘錄儀式。出席貴賓有臺北市柯文哲市長、雪州大臣阿茲敏(Mohamed Azmin bin Ali)、雪州高級行政議員鄧章欽、臺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以及馬來西亞資訊科技與電子商務理事會(SITEC)楊凱斌執行長等人出席,該儀式吸引多家臺灣與馬國當地知名媒體到場採訪。

章大使致詞表示,臺北市與雪州的城市發展有許多相似之處,因此雙方在經驗交流與產業合作具有許多潛在機會。透過雙方在交通經驗、智慧城市和產業創新等領域的合作備忘錄簽署,建立合作夥伴關係,可進一步促進彼此的商業合作,加強臺灣與馬來西亞的密切雙邊關係。

臺北市市長柯文哲此次率北市府團隊訪問馬來西亞,與馬來西亞雪蘭莪州簽署三項合作備忘錄(MOU),搭建雙方交流、互訪與實體合作的橋梁。未來將可透過合作,提高臺馬電商平台能見度與信賴感,發展與電商相關的數位科技、網路安全、創新創業家也可互訪,開發潛在市場和技術鏈結。


章大使出席台北市政府與雪蘭莪州政府MOU簽約儀式

章大使致贈紀念品予雪州大臣拿督斯里Mohamed-Azmin-bin-A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