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章大使計平出席馬來西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友會「留臺全國師大校友藝術作品展」
2017-06-21

1

 

2

駐馬來西亞代表處章大使計平夫婦於6月10日下午在尹公使新垣、僑務組黃組長克忠及林秘書素珠陪同下出席「留臺全國師大校友藝術作品展」,由梁會長景蘭主持,計有來自臺灣國立師範大學張校長國恩、臺灣國立師範大學校友總會許總會長勝雄、YTL集團董事主席楊忠禮博士、留臺聯總陳總會長治光、永久名譽總會長吳德芳、顧問劉天吉、各地留臺校友以及該會會員暨眷屬等約180人參加,會中,楊忠禮博士及許總會長勝雄各捐款馬幣10萬元,以作為該校友會購置會所之基金。

章大使致詞表示,臺灣教育品質優良,深受全球肯定,而馬來西亞華文基礎深厚,是推動新南向政策「人才交流」的重要夥伴國家。2017年馬來西亞學生在臺就學人數持續成長,達16,051人,較2016年的14,942人,增加了7.42%。有越來越多的馬來西亞學生前往臺灣就讀及學習專業技能,現今畢業的馬來西亞留臺校友已超過6萬人,臺馬雙邊的教育合作交流更為緊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