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緬甸國際航空拜會駐緬甸代表處
2023-01-19

李朝成大使(左2)、陳伯彰組長(左1)、Tanes Kumar商務長 (右2)、Cho Mar Nwe行銷主管(右1)合影

李朝成大使(左2)、陳伯彰組長(左1)、Tanes Kumar商務長 (右2)、Cho Mar Nwe行銷主管(右1)合影
 

緬甸國際航空(MAI)商務長Tanes Kumar及行銷主管Cho Mar Nwe於1月19日上午拜會駐緬甸代表處李朝成大使,就擴大臺緬航班客群之可能作法交換意見。

Tanes提到,MAI自本(1)月6日起,每週五夜間飛航一班仰光-臺北航線班機,並於週六清晨返航,該航班係採E190型小飛機,相對具成本競爭力。Tanes另分享,MAI均符合各項國際航空安全標準,目前除與泰、馬、越、柬等國航班穩定,也飛往眾多國際主要航點,盼積極擴大緬臺航線的客群。

李大使首先歡迎MAI為臺緬旅客提供更多的航班選項;隨後,特別感謝MAI在去年緬甸疫情高峰,與代表處及台商會合作,協助在緬台商包機返臺,並分享稍早親身感受MAI機場團隊優質服務的一些經驗。在擴大臺緬航線客群方面,李大使表示目前抵離臺北的檢疫措施均已非常簡便,且代表處核發赴台簽證流程快速,對於緬甸赴臺觀光、就學、就醫、工作等的旅客均十分友善便捷,未來也盼緬甸能進一步放寬我國人來緬觀光及商務的簽證申請規定與配套,必有助擴大臺緬航線的客群與市場,同時帶動雙向的觀光與商務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