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范處長受邀出席Ryde市農曆春節活動 與當地政要同慶迎兔年
2023-02-07

Ryde市農曆春節活動(1)

Ryde市農曆春節活動(2)

Ryde市農曆春節活動(3)
 

Ryde市議會歷年主辦的農曆春節活動,是當地年度盛事,吸引上萬民眾同歡,現場除了Ryde市市長Sarkis Yedelian、活動主辦者市議員Trenton Brown及所有市議員身著亞洲各國服飾到場助陣外,更有許多朝野州級及聯邦層級政要共襄盛舉。范處長受邀與所有貴賓近距離觀賞舞獅、財神爺及煙火等精彩表演,互動熱絡。

我傳統民俗藝陣三太子神偶也到場擔任活動吉祥物,范處長親向現場貴賓介紹三太子來自台灣,可祈來好運、招財順心,神偶可愛討喜的模樣,現場民眾也爭相拍照!另我台僑組成的寶島合唱團稍晚也上台高歌「望春風」及「高山青」等台灣味組曲,更由三太子神偶伴舞,現場歡呼聲不斷!本處在此祝福Ryde市市政蓬勃發展、居民安康、兔年吉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