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緬甸臺商總會新春慶祝活動 李朝成勉勵旅緬臺商迎接兔年躍動
2023-02-07

李大使提醒旅緬臺商注意安全,發揮臺灣人的韌性

圖說二、李大使提醒旅緬臺商注意安全,發揮臺灣人的韌性
 

緬甸臺商總會2月5日舉辦「2023新春慶佳節聚餐活動」,近百名會員、眷屬一起迎接兔年,相互祝福。本處李朝成大使以及多名員眷應邀參加,向大家拜年,祝福大家兔年行大運,發大財,平安健康。

緬甸臺商總會溫斯郎總會長致詞表示,揮別疫情陰霾,2023年緬甸臺商會持續聯繫旅緬臺商情誼,辦理高爾夫球及愛心活動,並與代表處緊密結合,讓旅緬臺人能在緬甸這塊土地生根發展。
 

緬甸臺商總會溫斯郎總會長感謝歷屆總會長

圖說一、緬甸臺商總會溫斯郎總會長感謝歷屆總會長
 

李大使表示,臺北有臺灣燈會,仰光則有臺商會慶新春活動,代表處幾乎全員出動與在座的台商朋友做交流。緬甸政府2月1日公布延長半年的緊急狀態,臺商朋友這段期間要注意自身安全,保持與臺商會及代表處的聯繫,相信以臺商的智慧及韌性,面對時局仍然可以取得商機。

當天,緬甸臺商總會歷屆總會長,包括郭坤石、留文達、曾春雲、何廷貴等也都出席「2023新春慶佳節聚餐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