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葉大使出席2023台灣高等教育展推介禮
2023-02-13

2023台灣高等教育展推介禮(1)
 

葉大使非比於2月12日應邀出席留臺聯總主辦之2023台灣高等教育展推介禮。本年度高等教育展將於3月27日至4月12日在沙巴亞庇、砂拉越詩巫、峇株巴轄、吉隆坡及檳城等地舉行。葉大使表示馬來西亞「臺灣高等教育展」已經成為臺灣在海外最大的教育盛事之一,來自臺灣各大學校院的師長能與馬來西亞各地的同學及家長能面對面,介紹各大學的辦學特色、師資教學及軟硬體設備,提供馬來西亞學生更多升學的優質選擇,歡迎各界屆時踴躍出席觀展。
 

2023台灣高等教育展推介禮(2)
 

葉大使另肯定留臺聯總及各屬會的幹部在疫情期間仍克服困難,利用多元管道辦理線上或實體的升學講座及說明會,讓青年學子持續獲得最新赴臺升學資訊,因此2022年馬來西亞在臺灣留學生人數仍有1萬3千人之多,葉大使藉此機會向留臺聯總長期對馬國華裔子弟的付出,以及對臺灣的支持及持續積極協助馬國學子赴臺升學的貢獻,表達最誠摯的敬意與謝意。
 

2023台灣高等教育展推介禮(3)
 

本次活動出席貴賓包括留台聯總會長拿督陳榮洲醫生局紳、馬來西亞華校董事聯合會總會陳大錦主席、馬來西亞華校教師會總會主席謝立意、各華團代表及留台理事幹部等60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