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我愛臺味!! 大馬民眾最愛的臺灣食品試吃和促銷活動又來了!
2023-06-09

「我愛台味 Yummy Taiwan」快閃活動(1)

「我愛台味 Yummy Taiwan」快閃活動(2)

「我愛台味 Yummy Taiwan」快閃活動(3)
 

臺灣食品連環購延續去年的熱潮,今年以「我愛臺味」主題再度進駐1 Utama商場。網羅超過30個品牌、300樣的臺灣人氣食品,從獨家商品到平常在馬來西亞超市買不到的夢幻逸品,這次活動統統有!

6月8日開幕活動獲得臺商及友臺大馬人齊心力挺「臺味」,出席貴賓包括馬來西亞臺商總會、馬來西亞留臺校友會聯合總會、世華婦女吉隆坡分會、寶島婦女協會,以及馬來西亞最大的零售商永旺集團等代表。

現場除了特價商品,還有免費試吃、童趣好玩任拿的糕餅屋、拍貼機、兒童創意變裝賽等活動接力熱鬧上演,有吃有拿有歡笑,現在就一起愛上臺味好食吧!

「我愛台味 Yummy Taiwan」快閃活動
期間限定:6月7日~11日
10am - 10pm
1 Utama Shopping Mall, GF Center Court, Old W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