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灣在汶萊舉辦台灣觀光推廣會活動
2023-06-23

駐汶萊代表處史大使亞平致詞

圖一:駐汶萊代表處史大使亞平於台灣觀光推廣餐會活動中致詞
 

駐馬來西亞代表處觀光組周主任士弼簡報

圖二:駐馬來西亞代表處觀光組周主任士弼於台灣觀光推廣餐會活動中簡報
 

史大使與貴賓合影

圖三:史大使(左五)、周主任(右五)、汶萊台商會柯會長勝倫(右四)等貴賓於餐會中合影
 

汶萊友人Zainab Omar女士分享其訪台經驗

圖四:汶萊友人Zainab Omar女士分享其訪台經驗
 

由臺灣觀光局邀請台灣旅遊業者組成之臺灣觀光推廣團乙行於本(6)月11日至13日來汶萊推動臺汶觀光合作與交流。

臺灣觀光推廣團於6月12日在汶萊帝國飯店(The Empire Brunei)辦理觀光推廣會活動,臺汶旅遊業者進行座談及交流,討論未來雙方可以合作業務及具體項目。嗣於晚間舉行推廣臺灣穆斯林友善旅遊餐會,除旅遊業界相關人士,本處史大使另邀請汶萊台商會、留台同學會、汶萊全國商工總會(NCCIBD)等此間重要社團負責人士共百餘人參加。

史大使於餐會致詞時,除介紹台灣旅遊環境及資源,特別指出台灣是穆斯林友善國家,且臺灣提供汶萊國民及無國籍永久居民在台停留14天的免簽證待遇,加上目前汶萊航空每週有三班直飛班機赴台,且飛航時間僅3個半小時,鼓勵汶萊朋友立即搭乘汶航班機赴台灣旅遊,享受美景、美食、豐富的文化,以及台灣人民的熱情及友善。嗣由駐馬來西亞代表處觀光組周主任士弼並介紹臺灣各項獎勵旅遊措施,鼓勵汶萊旅遊業者與台灣合作等。

餐會中並邀請汶萊及馬來西亞友人分享其赴台旅遊親身經驗,在埸貴賓對臺灣穆斯林友善環境均表印象深刻,對於臺灣豐富的旅遊資源、美食、文化等亦表欣賞,紛紛表示將規劃赴臺旅遊,餐會氣氛熱絡,並成功吸引汶萊友人對赴臺旅遊之興趣。
 

馬來西亞友人黃佩玲小姐分享其訪台經驗

圖五:馬來西亞友人黃佩玲(Emily Ng)小姐分享其訪台經驗
 

史大使頒獎予抽獎得主

圖六:史大使(右)頒獎予抽獎得主
 

周主任頒獎予抽獎得主

圖七:周主任(左)頒獎予抽獎得主
 

所有出席餐會人員合影

圖八:所有出席餐會人員合影